Berial-拜勒

脑嗨坑洞多比泡泡的门
疯狂爬墙,沉迷开坑,日常咸鱼,管杀不管埋。请酌情关注。
怪物被杀就会死激推

多cp一家三口向碎碎念

*碎碎念

*提及七狮,贝赛,银胜,泰罗托雷,凯伽

*看着自泽塔播放后从弹幕的“遥辉好像红凯”到男妈妈文学,不由得回忆起在圆古从不交代孩他妈地操作下,同人们已经自动组合了一堆家庭∠( ᐛ 」∠)_来数一下我印象里的一家三口(伪)们


最早的一家三口文学,七狮零。

七狮是昭和时期的老牌cp了,距忘了在哪里看到的不可靠消息说,好像当年雷欧开播前是真的有考虑过设定成同性情侣的可能性。

而自从赛罗出场被亲爹扔给大狮子养之后,默认的家长体系就成型了。来自父母爱的拳打脚踢(bu

(而且现在来看还送了成年礼(划掉)披风)


然后是随之而来的贝赛捷

期间还夹杂着倒霉的伏井出老师,惨。

伴随着赛罗的亲身上阵TV护航,捷德已经基本变成了爹妈抢抚养权(?)的惨案现场。老一辈也光荣发展成被儿婿爆破的倒霉娘家人(bushi


还有新生代恩爱狗(bu)银胜

这组还有两个版本,一开始是和谢帕顿的一家三口(不过人家实际上是长辈啊),直到后来剧场版合体出了银河维克特利,这可是正儿八经的亲儿子啊,完美遗传的那种。

于是马上就出现了对应的带娃文学(x


然后是令和打的补丁,泰罗托雷泰迦

所以说每当圆古从裤裆里掏出一个没妈的孩子,观众总能从各种刁钻的角度把孩子他妈捞出来。大角一家祖传的基友黑化诅咒,操作和后妈一样的亲妈(?,白雪公主小老虎(??

(以及,危 风马 危)


最后就是最新奇妙组合,凯伽遥

当然一切猜想都建立在伽古拉=队长的空中楼阁上,但是这不能阻止大家发散的思维(毕竟遥辉真的莫名有种凯的感觉)

带球跑文学get(bu

评论(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